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沾福气卡如何获得? 支付宝快速集五福攻略

支付宝又派巨额奖金了,也就是我们这些年玩的集五福活动。你扫福字图片的话,可以获得沾福气卡,也可以获得全家福,这样有很多的福利领取。那么你是否知道沾福气卡如何获得呢?不懂的朋友,赶紧来看看支付宝快速集五福攻略吧!

福字图片

一年一度老少皆宜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上线,支付宝官方预热了好一阵子终于正式开了,如今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来到了第五个年头,其热度甚至不亚于春晚。其中,沾福气卡是比较多人希望获得的。

沾福气是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中的道具卡,你的朋友可以使用它,从你这里沾出一张新卡,同时你的卡不会受影响。这样你的福气就传递给了你的朋友。所以,如果获得沾福气卡,是一件好事,能助你快速集齐五福。

那么问题来哦,究竟沾福气卡如何获得呢?其实,所有可以集福气卡的地方,都有可能出现沾福气哦。你平常多扫不同的福字图片,就有可能获得沾福气了。你准备好扫福了吗?

小编观察到,马云的福字图片是有魔力的,扫这个福字比较快速集五福。如果你自己写字漂亮的话,扫一下自己的福字,也有可能扫到五福的。心动不如行动,为了瓜分那大笔奖金,赶紧行动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