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今日消息 他怎么评价大陆市场发展

富商、高官总是能够获得很多的关注,无论是穷人还是富人都会关注这些群体的最新动态。有网友关注郭台铭今日消息,看到他蹲下身子给记者系鞋带,这一幕让众人惊呆了。还有人想了解一下郭台铭怎么评价大陆市场发展,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郭台铭

根据媒体报道,郭台铭前往花市,买花送给母亲,吸引大批媒体跟随,郭台铭一进花市便霸气喊“绣球花全包了”,要作为送给妈妈的母亲节花束,边逛边买之际,看到有记者鞋带松了,他还蹲下身帮记者绑鞋带,展现亲和一面。也许是母亲节柔和的氛围让郭台铭气场不再“霸道”,他亲和、平易近人,是个颇受好评的富豪。

至于对大陆市场的评价,郭台铭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大陆已经成为台湾商人越来越重要的市场,无论你是想要大干一场的年轻人还是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中年人,都要重视大陆市场,否则就是刻意给自己制造难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