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评出强国名单 2019世界第一强国是谁

无论是中国还是世界,对于全球强国排行榜是非常关注的,因为强者排在第一位,也是弱小的国家继续发展的参考。日前,日本评出强国名单,2019年世界第一强国还是美国,只是世界第二大强国却是一个发展中国家,这引起国际热议,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实力最强

经历了一战和二战的疯狂敛财之后,美国拥有了各国难以比拟的财富。而军事力量的发展需要的正是大量经济的支撑。美国的海军服役航母清一色的核动力十万吨级,空军中两款五代机服役,B-2、全球鹰是军队顶配装置,所以经济实力强大的美国是世界第一强国,大家都认可。

然而,日本却认为中国是世界第二大强国,原因很简单,中国人多地广,更关键地是,改革开放之后,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国家综合实力提高,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了,而且中国与美国的最大不同之处是要与世界共同发展,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种世界观也足以让中国排在世界第二强国的位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