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年薪200万43岁被裁员 做好这5件事对你受益良多

为什么人到中年越容易被裁员?年薪200万43岁被裁员是怎么回事?据了解到,有一网友谈起自己43岁时被裁员的时间,让他很是不解,自己是某高级公司的主管,结果被裁掉了,裁掉的还有另外两个主管,据说是因为年薪太高了,且业绩没有达到,最终为了缩减成本只能裁掉他们。

年薪200万43岁被裁员怎么回事

其实很多年轻人进入职场时都有一股冲劲,可塑性很强,所以备受公司的欢迎。虽说年轻没有什么优势,唯一的优势就是便宜,你的便宜对你也是一种保护,年轻时可以慢慢积累经验,等到经验成熟后,工资也会水涨船高。

其实想要做好自己,必须做好这五点:动力源于压力,当年没有任何压力驱使之时,你就会离失业不远了;我们必须时刻保持居安思危,公司老板都是根据你的价值来决定你的去留;大才要学会外泄,小才要学会包装,有劳要学会外显,有苦要学会外达;如果你现在的所有优势,都附着在某一种职业技能上,那么你很有可能就会身处被替代的重灾区;生活从来不会辜负认真准备努力付出的人,只是事件问题而已,被裁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被裁之后一蹶不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