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福字图片大全 这些方法快速集到敬业福和全家福

从2016年的春节开始,支付宝官方为了吸引更多人使用支付宝,便开始了集福的小游戏,到2020年已经连续5年集福。就在1月13日,今年的支付宝集福活动正式打响,因此不少人都在寻找可以集到敬业福和全家福的福字图片,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福字图片

根据支付宝官方目前发布的集福方法,主要有:1、AR扫福获得福卡;2、创建“我的家”领福袋,获得福卡;3、给好友蚂蚁深林浇水获得福卡等,另外第四种“活力满满,步步旺福”和第五种“五谷丰登,为爱添福”,分别在本月17号和19号开启,所以广大支付宝用户就敬请期待吧。

福字图片敬业福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往年支付宝福卡的玩法来看的话,就算你自己没有扫到敬业福和全家福也没有关系,因为可以使用“沾福气卡”到已经扫到这些福的朋友那里沾,这样获得敬业福和全家福的几率是非常大的。所以,如果你身边已经有朋友获得了这两张卡的话,那么就可以去他那沾福气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