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西女首富周亚仙身价 从女工到富婆的逆袭史

最近广西女首富周亚仙因为公司被做空引起大家的关注,而周亚仙的身价也开始暴跌,广西女首富周亚仙身价多少亿?周亚仙当年是从一个女工做起的,之后成为广西的女首富,她身家最高达到85亿元,一度登上广西本土企业富豪榜榜首。

广西女首富周亚仙最新消息

周亚仙被称为“中国肠衣一姐”,乃至“亚洲肠衣女王”。周亚仙本来只是一名女工的,刚进入工厂时对肠衣什么都不懂,之后通过业余时间学习,后来周亚仙先后被任命为胶原蛋白肠衣项目小试、中试试制组组长和企业技改开发攻关组负责人。用了10年时间创造中国肠衣的历史,之后又用30年时间成为广西女首富。

周亚仙如今身价缩水,但是她始终坐稳广西女首富的位置,2019年胡润中国富豪榜显示,周亚仙以28亿元身家排名第1385位。周亚仙治下的神冠控股,于2014年曾惨遭知名做空机构做空,此后股价低迷不振,沦为“仙股”,营收、净利润更是连年下降。女首富面临的挑战可谓前所未有,1月3日港股收盘,神冠控股报0.305港元,市值9.85亿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