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微博集卡攻略 怎样获得更多开运卡

今年的集卡活动除了支付宝集五福之外,微博也出来了最新的集卡活动,而根据微博相关信息显示,集得六张卡合成之后,在除夕便可瓜分一亿元的奖金,那么2020微博集卡攻略如何?怎样获得更多微博开运卡?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微博集卡活动开启

据了解,微博上的六张开运卡分别是健康运、平安运、招财运、高升运、桃花运、开挂运等,和支付宝一样也有一个万能卡,可根据个人集卡情况变换自己想要的卡。目前根据新消息显示,已经有2894377人已经集齐该卡。

想要集齐微博的开运卡的话,那么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入手:1、每天签到,可领1张开运卡;2、每天刷微博,最高可获得3张开运卡;3、看视频,去“一起看”观看任意10个视频,可获得1张开运卡;4、加关注,每天关注5个博主,可获得1张开运卡;5、邀好友,最多可获得10张开运卡;6、发绿洲,可获得万能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