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何鸿燊总资产多少亿 家产最终分配结果哪房分最多

最近赌王何鸿燊被曝病情恶化,虽说关心他的病情之外,大家反而更加关心他的总资产有多少亿?赌王何鸿燊一生积累的财富无数,不过他有四个老婆,17个子女,只是他的家产最终分配结果是怎样的?哪一房老婆的家产是最多的?

何鸿燊现状

98岁的何鸿燊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他的家产分配才是重点。几年前,赌王的几房老婆和子女都在争家产,当时彻底惹怒了赌王,之后赌王做了什么他们才安定下来。据网上传言,何鸿燊总资产有五千亿,不过并没有说出具体的数字,但是他的总资产是普通人几辈子都赚不到的。

赌王家产分配并没有透露,二房应该算是最大的赢家,二房女儿何超琼成为赌王的接班人,其他人则按照平分,所以何超琼应该是分得最大的一份。现在赌王的长孙也出生了,所以这位孙子的家产也应该分得比较多的。赌王何鸿燊的总资产大概在5千亿左右,但会不会又多了就不知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