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今年或这个时间放假

你知道2020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吗?其实,这个问题是不少消费者想要了解的问题。每逢春节,各行各业都会安排放假,不知道今年快递公司是哪个时间放假呢?若然快递员工放假的话,是否意味着快递会全面停运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快递公司

快递公司放假的话,那么网购就会受阻,想要正常收取快件,就有困难了。不过,大家可以放心,快递公司在2020年春节依然有人上班的。据了解,菜鸟、顺丰、申通、圆通、韵达纷纷发布2020年春节运行方案,表示继续营业。

对于网上称快递即将停运的消息,申通、圆通、中通、韵达表示严格贯彻落实“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的快递服务宗旨,在春节期间,即2020年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正月初六)春节期间,正常为客户提供取派件服务。所以,网上流传的快递公司停运时间表是假的。

但是,虽然快递公司都说春节不停运,但也有一些快递公司发布公告称,因受春节期间运力资源,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快递时效将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敬请广大新老客户谅解。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其实,所谓的运力资源,是指春节期间,快递公司会安排员工轮休,所以运力资源不充足,那么快递时效自然会变慢。也就是说,快递不停运,但快递员工会轮休,所以春节期间的快递派送肯定没那么快的。至于放假时间,是2月24日开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