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老梁说伊朗局势对金价影响大 黄金牛市将持续?

最近美伊局势有点不稳定,老梁说伊朗事件对黄金价格走势也造成了一些影响,由于中东冲突升级,导致金价一度暴涨,很多投资者认为此事是抛售的最好时机,然而有专家表示,大家不必过于恐慌,此时继续持有黄金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金价

面对伊朗局势,市场没有过度恐慌,这是正确和合理的。由于中东局势、供需形势以及央行购买热潮继续支撑,黄金基本面依然向好。他认为,目前的黄金牛市仍将持续,投资者持有黄金是正确的选择。

自2020年初以来,黄金经历了一次更为激动人心的上涨。伊朗空袭后,黄金价格飙升,甚至引起各大财经媒体的关注。但很自然,金价随后回落。约翰斯特佩克认为,市场对美国和伊朗冲突的反应是,投资者可能不会太担心。根据市场格言,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是愚蠢的。

事实上,他认为黄金和英镑计价的资产,如英国股票,可能会很好地协同工作。例如,从历史上看,英镑一直是一种“寻求风险”的资产——当投资者看涨时,英镑往往会走强,而黄金往往会下跌。这有利于分散投资。考虑到英镑确实需要赶上,英镑和黄金很可能同时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