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京东烤箱处理结果 刘强东是怎么回应的

春节进入倒计时,各大平台也纷纷推出年货节,在平台上领取优惠券购买产品可以得到一定的优惠,所以很多人都参与。最近京东小家电6元烤箱引发广泛争议,京东一夜间被薅走7000万,目前京东烤箱处理结果怎么样?刘强东又是怎么回应的?

京东烤箱事件后续

京东6元烤箱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据了解到,京东推出一款多功能烤箱,而且还有一张200元的大额优惠券,只要免费领取200元大额的优惠券,只需要6元就可以买到两百多元的烤箱,短短几个小时订单量超过24万件,一夜间被薅走7000万,京东损失惨重。

当京东平台发现这个问题后,已经被薅走7000万元,京东也对此进行回应,之后京东发短信告知无法发货,以50元金豆作为补偿。据说是因为京东项目组员工犯的低级错误,把优惠券调成了200元,网上有传,京东已经把那些员工开除了,而刘强东也没有回应此次事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