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下岗女工家藏2亿现金 背后隐藏一起传销大案

房子藏巨额现金这种情节在电视剧里都不敢这么演,然而沈阳一名下岗女工家藏2亿现金令人震惊,一名下岗的女职工究竟哪来这么多钱呢?经过民警调查,发现背后隐藏了一起惊人的传销案件。而涉案金额达到2个亿。

现金

说起传销大家都非常熟悉,传销对社会的危害非常大,这些年警方一直严厉打击,但是有些传销团伙隐藏得非常好,让人难以发现,并且有团伙通过传销活动获利巨大。

最近几天,一段六秒钟的短片“两亿现金震撼了住宅楼”震惊了朋友圈。六秒钟的视频显示,在一个房间里,壁橱门是开着的,里面有一捆捆人民币。房间的地板上有15个大纸箱,其中一个打开了,里面装满了一捆捆人民币。“我以前从未见过这么多钱。这次我看到了。”看过视频的网民说。

警方侦破巨额传销案件:24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3.64亿现金被扣押

最近,沈阳警方经过一系列艰苦的斗争,成功破获了一起涉及25个省市的大型传销案件。到目前为止,警方已经拘留了24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了3.64亿元现金和计算机、书籍等涉案物品,缴获了12辆机动车和5个房地产单位,粉碎了以孟某(男,61岁,河北沧州人)为首的犯罪团伙。

目前,包括主犯孟某在内的24名嫌疑人因涉嫌非法传销已被警方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消息来源称,这起案件发生在铁岭市鄞州区城市花园小区11楼,由沈阳警方处理。与公司老板有关的谣言是不真实的。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沈阳警方在铁岭的一个传销案中发现了这笔钱,金额为两个亿。据了解,这笔钱是由传销领袖的哥哥多年来带来的,并负责监管。当警察清点现金时,他们用三个货币柜台运送了三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