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日头条集卡2020年 活动在哪看什么时候开始

2019年今日头条的集卡活动想必很多人都是有参加的,而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很多人对此也十分关心,那么今日头条集卡2020年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呢?今日头条集卡活动在哪可以看到?针对这些疑问,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吧。

今日头条

据了解,2019年今日头条集卡,主要是使用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极速版、西瓜视频、皮皮虾、火山小视频的手机客户端用户,通过手机APP就能参与集卡活动。只要集齐“发财中国年”5张金卡,就有机会瓜分3亿红包。另外,集齐“发财中国年”之后,再集齐“家和万事兴”这一套钻卡,则可再瓜分2亿红包。

据悉,在上一年是有不少人瓜分到不错的奖金的,但关于2020年的集卡活动,今日头条方面还没有相关信息公布,所以大家就耐心等待一下吧。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越来越多平台开启了集卡活动,其中就包括微博、支付宝等平台,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往集卡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