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快手集卡什么最难 怎么获得赞卡平分红包?

你想平分亿元红包吗?快手就推出了一个活动,让符合要求的用户平分亿元红包。据悉,这个活动就是快手集卡活动。8张卡之中,你们是否知道快手集卡什么最难?有人说是赞卡。那么怎么获得赞卡平分红包呢?教程就在下文,希望能帮到大家。

快手

每到年底,福利活动就特别多,今年快手也不甘落后,推出了集卡活动。据了解,快手在1月10日14:00正式上线春节预热活动之“集卡分一亿”,用户只要消耗在快手站内获得的红心,就能参与抽卡,集齐“缤纷快手,点赞中国”对应字符的8张卡,就能在除夕当天18:00瓜分1亿现金。1亿元的奖金,你准备好瓜分了吗?

其实,除了集卡瓜分巨额奖金,快手还给用户发大红包呢!用户除集齐可瓜分1亿奖金外,只要集齐卡片并合成红包,就有机会被更高额现金红包“砸中”,最高可拿走2020元大奖。如果你想瓜分红包大奖,那就赶紧行动吧!

快手需要集齐8张卡,这样才有可能瓜分奖金。小编了解到,快手集卡以赞卡最难获得。因为活动是点赞中国年,赞比较重要。那么该怎样做才能获得赞卡呢?可以看身边的朋友有没有人获得,如果有人获得,可以让好友送一张。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通过签到、看视频等操作获得抽奖机会的,这样做也能获得赞卡的。一般来说,你获得赞卡的话,其他卡也很大可能集齐的。不过,应该很多人能集齐的,所以到时能平分的金额并不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