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中国发财年从哪进 进不去如何瓜分5亿红包

我们平常会用今日头条看新闻看视频,其实到了年底,今日头条不仅能浏览信息,还能赚钱。因为,今日头条推出中国发财年活动,让大家集卡瓜分5亿元红包。那么2020中国发财年从哪进呢?很多人表示找不到集卡入口,所以进不去。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实在太给力了,竟然要派发5亿元红包,实在厉害。据悉,《2020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是2020年的头条集卡玩法活动了,能够在集齐发财中国年来进行平分五亿的现金。你已经行动了吗?你知道怎样集卡吗?

据了解,发财中国年活动入口在今日头条主页的中间位置,大家进入今日头条后直接可以看到这个提示。不过活动时间是从1月17日开始,截止到1月24日。今天是1月14日,所以暂时不能集卡,所以大家现在不用着急。

有些人在网上称找不到集卡入口,进不去这个活动。还有人说是因为版本太低,所以没有2020中国发财年集卡入口。其实,活动还未开启,进不去这个活动也是正常的。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将今日头条app升级到最新版本,这样到活动那天就能进去这个集卡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