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段永平是江西首富吗 他身价有多少钱?

相信90后的都认识小霸王和步步高,这两样东西陪伴了90后的成长,虽然现在毫无踪影,但是依旧是很多人的美好回忆。段永平就是创立步步高和小霸王的人,那么段永平?他身价有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段永平最新消息

段永平,美籍华人。男,汉族,江西泰和人,1961年3月生于南昌,1982年浙江大学无线电系毕业后分配到北京电子管厂。后攻读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系计量经济学专业,取得硕士学位。段永平曾以创立“小霸王”和“步步高”两个知名品牌而闻名全国。现任步步高集团董事长。2019年10月,段永平位居2019年胡润百富榜第351位。

能够上胡润百富榜的人基本都是地方首富了,但是段永平具体有多少钱目前并没有相关的资料传出,但是很多人都说段永平才是真正的中国首富,他的身家是很多人都比不上的。但是这只不过是一个网传的消息,具体是不是真的就很难去探究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