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强东和京东现状 他陆续卸任旗下公司的职务

2019年可算是商界大佬们退休的一年,连京东刘强东也逐渐退出京东,但是却带走一票公司骨干。刘强东和京东现状怎么样?刘强东为什么选择退居二线?据说陆续卸任京东旗下15家公司的职务,也很少看到刘强东出现在公众场合里。

刘强东现状怎么样

刘强东开始陆陆续续退出京东旗下的子公司,卸任京东云计算公司总经理,以及退出京东物流,目前已经退出15家子公司的职务,自从他引退二线以后,刘强东对京东的实际控制权也被慢慢的削弱了很多。刘强东退出京东,其实是他计划很久的事,这么做也是为了京东着想。

刘强东因为曝出丑闻事件,他才会提前退出京东的,退出京东对于刘强东而言是最好的选择,然而刘强东不仅仅是自己离开,还带走了京东的一票骨干精英,比如监事李娅云,助理张雱等人跟着刘强东一起离开了京东。现在刘强东应该在计划东山再起吧,不过京东也因为被薅羊毛一夜间损失7000万,对京东影响还是很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