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霍启刚有多少亿资产 他家还是香港顶级富豪吗

霍启刚是谁,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他是香港霍家的人,还是我国跳水皇后郭晶晶的老公,因此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据了解,霍启刚如今在不少行业都有投资,那么霍启刚有多少亿资产?他家还是香港顶级富豪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霍启刚一家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霍启刚出生于1979年7月2日,为霍震霆与前妻朱玲玲长子,目前是霍英东集团副总裁及澳门霍英东基金会信托委员。然而在香港,霍家的地位非常高,他们的财富不可估量,还是一个顶级的富豪。据悉,霍英东在世时,就先后创办霍兴业堂置业有限公司、信德船务有限公司等,业务范围涉及地产、建筑、航运、建材、石油、百货、旅馆、酒楼等,在香港商界崭露头角。

作为霍英东的长孙的霍启刚,在事业上一点都不逊色,早前就有消息称他和郭晶晶曾投资过房产行业,同时也积累了大量财富,但目前对他的身价具体有多少,却没有相关机构做评估,不过有人猜测他的身价很有可能已经过百亿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