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百度好运中国年集卡活动2020 什么时候开始怎么玩

继支付宝后,2020年百度好运中国年集卡活动也将拉开帷幕。百度在提示用户更新APP的信息显示,今年集卡活动于1月15日开始。那具体怎么玩的?今年的红包总金额有多少亿元?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百度好运中国年2020

据了解,2020年百度好运中国年活动红包总金额超过5亿元,百度、百度极速版、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度网盘、百度地图、爱奇艺等APP最新版本用户均可参与。

据介绍,今年百度好运中国年活动有两个环节,分别是:1、集好运分2亿,集齐10个好运卡即可参与分钱;2、团圆红包,要组队才有资格分红包,红包金额大小与组队人数多少有关。此外,还有一个拼好运赢2020元的环节,用户在1天内有10次机会抢红包,最高金额是2020元。看到这里,有木有很激动?如果你想要参与,记得及时关注一下百度的官方信息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