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天猫茅台1499元怎么预约购买 快来看操作步骤

春节期间,是一家团圆的大喜日子。对于大多数的家庭来说,酒是少不了,尤其是茅台。因此,不少人好奇在天猫上怎么预约购买1499元的茅台酒?如果你对此感兴趣,不妨接着往下看吧。

天猫

2020年春节期间,1499元的53度500ml飞天茅台将在天猫超市继续加量发售。根据官方信息,天猫也搞了一个“集任意卡牌得茅台购买资格”活动。将活动页面分享出去,每邀5人就得到1张卡,一共有5张卡,分别是买”卡、“酒”卡、“上”卡、”猫”卡、“超”卡。获得上述任意一张卡就有资格购买1499元茅台酒。

如果你集齐了5张卡,那么恭喜你,你获得了茅台酒的绿色通道,可以在每天20:00:00-20:01:00抢酒。如果只获得任意1张卡,那么抢酒时间是20:01:00。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面上的53度500ml飞天茅台价格约为2600元。因此,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参与一下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