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春节低保补贴 每人发放多少钱

眼看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对低保户来说又是贫穷的春节,国家有没有给低保户发放春节补贴?2020年春节低保补贴引起大家的关注,每人会发放多少钱?关于春节补贴,目前还没有具体通知,如果是按照往年补贴标准,大概补贴300元。

春节低保补贴多少钱

由于地方经济不同,政策也不一样,低保户领取的补贴也会不一样,广东的低保户春节慰问金大概是500元,而湖南的春节慰问金是300元,所以还是按照当地的经济来发放的。不过很多地方的补贴是300元,也有的地方是没有春节补贴的。

根据网友所反映的春节补贴金额,每个地方的政策不一样,拿到的补贴也会不一样。春节低保户补贴,其实就是对这群特殊人群的特殊照顾。目前国家经济发展越来越好,拿到的福利也会越来越多,不过还是希望这些低保户能够努力改变现状,争取早日脱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