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越南人一天工资多少 收入水平全球排名第几

越南是我国的邻国,虽然国土面积不大,但是在经济方面也十分有爆发力,而且早前越南方面还宣称要成为世界第一工厂,那么以制造业和农业为主的越南人们收入情况如何?他们一天的工资是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越南盾

据了解,2019年越南政府发布消息,自2020年1月1日起,基于地区的最低工资将比2019年增加15万至24万越南盾,该法令规定了适用于合同工的基于地区的最低工资水平。这也就意味着越南人们的工资要上涨了,但不同地区工资上涨的幅度也不一样。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世界银行统计的2018年全球人均收入的数据显示,越南人均收入为2400美元,排在全球的第139名。而以这个数值来计算的话,那么越南人们一天的收入为6.67美元,折回越南盾的话则为154577.25VND。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