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社保卡每月几号打钱 原来是这个时间到账

出来社会工作,为的是什么?无非就是钱。即使是买社保,其实也是为了利益。社保卡每月都会打钱,打的钱都是属于自己的。那么社保卡每月几号打钱呢?打钱到账,才属于自己的利益。所以,市民都希望知道社保卡打钱到账时间。

社保卡

相信大家都知道,社保卡不仅可以在人们就医看病时使用,还可以用来办理养老等社保事务。而我们个人以及企业缴纳的社保费用,也都是汇到社保卡上的统筹账户和个人账户里的。只不过,对于社保卡打钱时间,还真的没多少个人知道。

有人说,社保卡打钱的时间是不定的,每个月的社保费都是统一交到税务局系统账户上,然后再由税务局划拨到社保卡里的。其实,这个说法也并非错误,因为不同的城市,对于社保卡打钱时间不一样,所以到账时间自然有差异。

不过,总体而言,很多城市的社保卡都是在每月15号打钱,并且实时到账。因为,一般情况下,企业是月底做申报,月初做缴费,社保局月中进行扣费。其实,不管是什么时候到账都好,国家都不会拖欠养老金的,大家可以放心。

有些人并不重视社保,称现在每个月都缴纳社保,自己存下来的钱更少了。其实,这是非常愚蠢的想法。缴纳社保有很多好处,比如医疗报销,还有退休养老工资收入等等。所以,大家是先投资,后收入,是划算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