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比尔盖茨谈华为 他具体是怎么说的

比尔盖茨想必大家都是认识的,他是微软集团的创始人,在商业界有着十分高的声誉,因此人们对他也是颇为崇拜。然而,早前比尔盖茨竟然谈了美国制裁华为事件,他到底是怎么说的呢?我们来瞧瞧吧。

比尔盖茨

2019年11月6日,比尔盖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谈及了他对中国产品已经华为的看法。比尔盖茨表示,觉得任何来自中国的东西都是不好的想法非常疯狂,美国政府应该客观对待,不该这么多疑。并表示任何采取阻止华为进入美国的想法都是不现实的,也是不好的。还称华为设备是否存在窃听,应该对华为进行可观的测试才能下定论。

另外,比尔盖茨也说到微软系统曾遭到美国政府的质疑,后来他们干脆把Windows的源代码都交给政府,以这样的形式来得到美国政府的信任,并表示华为也可以利用这种方法来摆脱美国政府的指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