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etc最大受益者是谁 背后利益遭疯抢

etc火了,现在国家大力推广etc,主要是为了提高高速通行效率,以此降低消费者出行成本,还印发《关于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的通知》,实现收费站出入口etc车道全覆盖。etc大力推广,那么etc最大受益者是谁?

etc大力推广

此前也有在全国高速推行etc,但是一直都没有任何效果,如今国家决定取消高速公路收费站,etc犹如打了兴奋剂一般,一夜之间火遍大江南北。面对1.4亿车主客户,现在银行拼命争抢客户,etc成为撬动银行个人客户增长的新入口。全国取消跨省收费站,统一使用etc收费,对个人车主来说,无疑是一次重大利好。

从目前市场反应来看,似乎1.4亿有车一族尽享了etc改革的新红利,大多数银行将耗费上亿元成本投入,高速企业全都实行设备免费送。如果银行抓住etc收费场景的流量入口,加大个人客户深度挖掘,进而切入到个人理财、保险、车贷分期、餐饮娱乐等综合场景应用,未来潜在收益或将是一个可观的数字。从这一点来讲,银行既是etc推广的买单者,也是etc推广的受益者。其实不仅仅是银行,还有就是各大企业和设备厂商,他们都迎来百年不遇的丰收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