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总资产多少亿 他给大陆捐款总数多少

作为华人首富的李嘉诚,在早些年间一直蝉联首富位置,直到2015年王健林以2600亿元人民币的身价,才替代了李嘉诚成为首富。那么,目前李嘉诚总资产多少亿?他给大陆捐款总数多少?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李嘉诚

李嘉诚发家致富最主要是房产,由于早些年间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让李嘉诚积累了巨大的财富,然而最近这几年房产行业不怎么好,因此他也开始变卖了大量的内地和香港房产,进而将投资转向英国,已经涉猎了英国众多行业,还有人称他要买下整个英国。

据了解,目前根据相关人士统计,李嘉诚的身价高达317亿美元,约为2155亿元人民币,但有人却表示他的身价远远不止这个数。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说李嘉诚财富非常高,但是他也经常做慈善。据不完全统计,李嘉诚总共捐款数额已经高达200亿港币,其中捐给汕头大学的金额就有80亿之多,但具体他给大陆捐了多少钱,是没有官方数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