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国际地位排名 目前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虽说美国现在是世界超级大国,国际地位是最高的,但是美国的所作所为却遭到世界各国的反对,不过有一个国家正在慢慢向美国靠近,这个国家就是中国。中国国际地位排名第几?和美国相比差距有多大?

中国国际地位越来越高

中国经过几十年的飞速发展,目前在国际地位越来越高,很多国家都开始以中国为目标去发展。根据2018年的GDP总量来看,中国GDP总量是90万亿人民币,相当于13万亿美元,而美国的GDP总量是20万亿美元,看来两国的经济差距正在慢慢拉近。

由于2019年的GDP总量还没有出来,不过预计达到100万亿人民币,相当于14万亿美元,而美国预计是21万亿美元。中国目前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有专家预测到,在未来十年,中国将会赶超美国,到时取代美国地位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目前中国正在努力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