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沃尔玛目前现状如何 其市值在全球排名多少

沃尔玛是美国的一家连锁超市,在全球众多国家都有它的身影,而在2019年全球500强名单中,沃尔玛以514405百万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居榜首,可见沃尔玛目前的经营情况还是不错的,那么沃尔玛的市值在全球排名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沃尔玛

由于2019年第四季度的财报还未出来,因此我们来看一下第三季度的。2019年11月16日,沃尔玛发布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其营收为1279.9亿美元,净利润为32.9亿美元,营业利润为47.18亿美元。从此报告的结果来看,沃尔玛的净利润是亏损的,比同期下降8.6亿美元。

虽然说沃尔玛在2019年第三季度利润下降了,但它的市值依旧表现还是不错的。据了解,沃尔玛当前的最新市值3287.72亿美元,而且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沃尔玛将添加650家机器人商店,这也能进一步刺激它的市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