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房价是升还是降? 看完这些分析你就明白了

最早一批90后已经三十而立,使得这一群体购房需求大幅度上升,那么进入2020年后楼市会如何发展呢?相信大家都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接下来小编将带领大家进行分析,看完这些分析内容后,相信大家都能预测未来房价是升还是降。

2020年房价

目前楼市调控陆续收紧,各地区去库存任务逐渐完成,从这里可以推测未来房价大幅度上升或是大幅度下降的可能性不大。同时,房地产行业是国家支柱产业,其稳步发展的步调不变。因此,可以推测未来房价涨幅将趋向合理化,并起到其他产业发展的带头作用。

既然已经了解了未来房价是升还是降,那么接下来就要谈一谈90后最关心的买房时机了。

中国人有一个习惯,那就是爱凑热闹,但买房不能凑热闹,正在热销的楼盘很少有折扣优惠,且部分房源还会提价销售,这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十分不划算。因此,90后刚需购房者应该重点关注性价比较高的房子,如从户型格局、房屋质量、物业服务、周边配套等几个主要指标去评估。

总而言之,未来房价不会大幅度上升,也不会大幅度下降,90后购房者只需关注性价比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