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目前适合在哪里买房 这5座城市未来房价升值潜力高

根据现有楼市政策得知,2020年房价将稳步发展,那么刚需购房者目前适合在哪里买房?事实上,楼市房价稳步发展并非是指未来房价不再上涨,在购房前只需在这5座城市中购买,那么买到的房子依旧有升值空间哦!

未来房价预测

如果你想知道目前适合在哪里买房,那么一定要记住成都、重庆、无锡、苏州、深圳这5座城市,接下来小编将告诉大家为何这5座城市的房价升值潜力高。

第一,成都是西部发展重点城市,其拥有大量旅游资源和美食品牌,但当前房价并不高,意味着其未来房价上升空间较大。

第二,重庆凭借美食和美景吸引了大批游客的青睐,而且重庆作为我国四个直辖市之一,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第三,无锡拥有许多高知识高技术的人才,且当前人才流入量呈正比,未来住房需求量会大增。

第四,苏州地理位置具有一定优势,其可以与上海对接,因此未来房价发展潜力高。

第五,深圳作为一个新型城市,不管是经济还是科技都领先于其他城市,所以其房价上涨空间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