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太古集团有多么强大 年赚400亿是真的吗?

最近太古集团引起了不少中国人的关注。那么太古集团有多么强大它的背景是什么呢?网传太古集团年赚400亿是真的吗?据了解这是一家英国公司,但是在中国的业务非常广泛,不行涉及地产还有航空以及饮料等等行业。

太古集团

太古在五大洲经营着广泛的业务。太古的主要营业地是亚太地区,以大中华区为中心。该公司总部设在中国香港。其核心业务分为五个业务部门:房地产、航空、饮料、海洋服务、贸易和工业。

太古的母公司太古集团总部设在伦敦。除了持有太古34%的股权外,太古集团还是一家控股公司,拥有一系列全资业务,包括深海航运、冷藏、公路运输和农业活动。其主要营业地为澳大利亚、巴布亚新几内亚、东非、斯里兰卡、美国和英国。太古集团是太古政策的协调人,根据不同协议在集团内提供管理和咨询服务。

很多人突然发现,这家在中国扎根100多年的公司原来是一家英国公司。太古集团总部设在英国。太古集团的股票在香港上市。他们的大部分业务都在中国。

太古集团在中国经营饮料、房地产、航空、航运等业务。许多中国人使用过他们的产品。中国大部分可口可乐是由太古集团生产经营的。此外,北京的太古和广州的太古汇都是由太古投资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