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可口可乐定制福 扫出全家福最强攻略

今年最珍贵的福卡是全家福福卡,有全家福福卡的支付宝用户有机会赢得“帮全家还花呗”的大奖,最高额度为48888元,如果你还没有扫到全家福福卡,可以尝试扫一扫2020可口可乐定制福,这是扫出全家福最强攻略。

可口可乐可以扫福

扫可口可乐福娃,不仅有机会获得全家福福卡,还有特别奖励:1、支付宝现金红包(金额:随机0.01-99元区间);2、口碑满5元,共10,000,000份;3、口碑千元红包,共100张;4、饿了么5元优惠券,共5,000,000张;5、淘票票5元优惠券,共1,000,000张。

每年年尾支付宝集五福活动都能带动大型互联网平台参与进来,无论是头条还是抖音还有百度,都会举办自己的集福活动,同时中国移动、安慕希、星巴克也提供了扫福图片,为大家的新年集福活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