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人在美国工资是多少 看看他们的真实生活现状

作为当今全球最发达的国家,以及第一大经济体,这几年时间里,也是有很多中国人到美国工作了,其薪资待遇方面整体是要比国内好不少的。那么,华人在美国的工资到底有多少呢?他们的真实生活现状又是如何的?

华人在美国的生活现状

根据网上的相关资料显示,目前在美国拥有执照护士的华人,她们的年薪大概在70万元左右,而如果是计算机软件人员,刚毕业出来其年收入就达到了7万美元,折合成人民币也有40多万年薪了,甚至餐厅的服务员,他们的月收入都有2500美元左右。

此前根据美国官方的有关数据显示,目前美国职工的平均收入达到了43460美元,整体而言,华人在美国工作的收入是相当可观的。但是毕竟是异国他乡,在美国生活的生活习惯、饮食等方面和国内是有较大差异的,很多人会因此不适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