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隐形富豪钟睒睒 靠卖水年赚百亿

最近农夫山泉被曝深夜在武夷山国家公园施工取水引发争议,这样做严重破坏了公园的植被,影响十分恶劣,而农夫山泉的老板钟睒睒也引起大家的关注。钟睒睒是中国隐形富豪之一,虽说他现在很低调,但他是靠卖水起家的,现在身价百亿。

农夫山泉老板钟睒睒身价

根据调查发现,钟睒睒的商业版图包括113家公司,他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就有93家。其中注册资本在百万级别的企业共有25家,千万级别的企业有42家,上亿级别的企业有9家。钟睒睒的第一桶金是靠“养生堂龟鳖丸”,当时赚了第一个1000万,后来遭到反对以及市场萎缩才宣布停产,最后才开始卖水的。

钟睒睒看到了卖水的市场,所以大力投资纯净水领域,由于不正当竞争,农夫山泉被罚巨款。后来农夫山泉的水质也出现问题,当时对农夫山泉来说影响很大,如今因为“毁林取水”更是让农夫山泉被推上风口浪尖,目前农夫山泉并没有过多的回应,而钟睒睒因为卖水赚百亿,成为中国的隐形富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