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雅虎最大股东是谁 日本软银占股多少?

雅虎是美国互联网知名的门户网站,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在90年代末雅虎为互联网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那么雅虎最大股东是谁呢?日本软银占股多少?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雅虎最新消息

从雅虎股权结构来看,2018年雅虎正式宣布与软银合作,软银持有雅虎百分之10的股份,每股的价格是360日元现金。目前雅虎最大的股东依旧是创始人杨致远,虽然杨致远已经辞去了职务,但是在雅虎的影响力依旧很大。

杨致远于1968年11月08日生于台湾,全球知名互联网公司雅虎的创始人,原首席执行官。1994年与大卫·费罗创办全球第一入口网站雅虎,2012年1月18日,杨致远辞去雅虎公司董事和所有其它职务。

在美国,“百人会”由100多位出类拔萃的华裔美国人组成,这其中,祖籍湖北的雅虎创始人杨致远被誉为“世纪网络第一人”,堪称企业家代表。中国情结浓厚的他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中国的互联网后来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