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五福隐藏福卡 扫星巴克移动定制福可得额外福字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始之后,就吸引了很多的支付宝用户集五福,今年的集五福活动依然是很火爆,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副卡非常的努力,但与往年一样,敬业福和全家福卡很难得到,大家知道五福隐藏福卡吗?下面带各位了解一下。

集五福

有些人并不清楚可以额外得到副卡,究竟有那些福字可以得到福卡,对这方面不了解的你,进来阅读一下内容。网上有消息显示,五福隐藏福卡,就在可口可乐福娃、安慕希、中国移动等logo以及星巴克logo,这些都可以得到福卡。

扫福

如果你有万能卡,你不会害怕有任何卡。可以说,支付宝是每个人的终极举措。除此之外,其他日常活动每天可以扫出十余张卡片,包括扫ar、浇蚂蚁林、采集家庭积分、扫特定商品图标等,可以说大大降低了采集五福的难度,当然,同时也表明,5亿人将与更多的人分享它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