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现在的贾跃亭怎么样了 他回家过年吗

2020年春节很快就要到了,贾跃亭到美国已经两年多了,他今年回家过年吗?现在的贾跃亭怎么样了?话说贾老板欠那么多钱都不敢回来过年,在美国孤单单一个人过年,所以大家都在猜测他今年应该也不会回来的。

贾跃亭现状

贾跃亭现在还在为造车努力,不过FF91却获得国外媒体的赞赏,并称技术力是变革之源,产品力是成功之本,看来贾跃亭造车又迈进一步了。贾跃亭欠了银行很多钱,根本无法偿还,只能通过破产重组的办法,目前贾跃亭的破产重组大戏前途未卜。

从贾跃亭申请的破产文件看到,贾跃亭还剩14亿美元,由于他欠了很多人,这点钱根本不够还,贾跃亭涉及中国100多名债权人,最大债权人是深圳英达资本,负债2.79亿美元。而中信银行是2.33亿美元,以及平安银行的0.7523亿美元,所以贾跃亭想要回家过年还是很难的,毕竟欠那么多钱,债权人都会去找他还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