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深圳人均GDP多少美元 在世界排名多少?

自改革开放以来,深圳就一直是中国最引人注目的城市,经过近40年的发展后,深圳无论是基础建设,还是经济发展程度,都已经是世界一线城市的水平了,那么深圳人均GDP多少美元?深圳人均GDP在世界排名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深圳人均GDP

根据媒体报道,2019年深圳的人均GDP,有望达到3万美元,将会超过荷兰,位居全球13名。

深圳是广东省的一个副省级市,也是中国的第一个经济特区,其高新科技产业十分发达,有着中国硅谷”之称。此外,深圳的金融服务、外贸出口、海洋运输、创意文化等多方面,在中国也占有重要的地位。

虽然在如今,深圳的发展程度已经是世界一流,但其发展史并不长。在40年前,这里只是一个小渔村,其发展的速度,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也被广大媒体称为“深圳速度”,而在未来,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推出,深圳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