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的福字图片出炉 最容易扫得敬业福和全家福

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在前天正式打响,很多人在第一天就集齐了五福,但是没有集齐的朋友就在等马云的福字。按照往年的经验来看,马云写的福字是最容易的敬业福的,而在今日马云的福字图片也正式出炉,这是一张是最容易扫得敬业福和全家福的图,所以大家赶紧行动起来吧。

马云写的福字

支付宝的扫福活动,可以说是掀起了全民写福晒福扫福集福热,虽然说集齐五福没能分到多少钱,但是用户们却都乐在其中,寻找各种集齐五福的方法。而在15日马云的福字出炉,去年是猪年,因此马云写的“猪”福,而今年是鼠年,马云也写了个“鼠”福,寓意鼠年有福气。

福字图片

目前很多朋友已经使用了马云的福字来扫福,还真是有不少人用了他写的福字得到了敬业福和全家福,所以还没有集到这两张福卡的朋友,赶集扫一下马云的福啦,这张图获得福卡的几率更高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