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韵达中通春节停止揽件吗?

每到年底,喜欢网购的人最关心一件事,就是快递停运。现在还有十天就过年了,那么2020年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呢?春节期间,韵达中通等快递公司会停止揽件派件吗?对于这个问题,消费者非常关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揭晓吧!

快递公司

春节假期将至,快递也将随之进入“春节模式”。网上已经有消息传出,这个“春节模式”就是停运的节奏。其实,春节虽然就快到了,但并不意味着停运。不信?请看通知。

截至目前,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国美安迅物流、菜鸟等电商平台以及顺丰、“三通一达”均发布了春节物流服务安排,表示假期“不打烊”。这样说的话,快递公司会正常揽件和派件。

不过,春节是国家法定假期,所以确实会有快递员放假的。随着春节临近,部分快递员即将返乡过年,顺丰、韵达、申通等各大快递公司近日陆续发布春节服务公告,将启动春节服务模式。也就是说,有部分快递员会放假,但依然有快递员正常为消费者服务。

各位消费者可以放心,快递公司不停运的。据了解,韵达中通等快递公司都已经说了,春节期间正常收件和派件。只不过,因为部分员工放假,所以快递派送工作没以前那么快速,所以消费者收到物件的时间要久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