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关于孟晚舟的最新消息 为什么她不姓任?

孟晚舟案件一直牵动人心,那么关于孟晚舟的最新消息有哪些呢?近日,有媒体要求加拿大最高法院直播孟晚舟引渡听证会,然而这个请求却被拒绝了,据了解,孟晚舟引一案将正式进入实质性审理,期望孟晚舟女士早日被释放回到祖国的怀抱里。

孟晚舟

孟晚舟被美国引渡已经有一年多了,该案件此前也开庭审理了好几次,然而都没有实际性的进展,孟晚舟也只能一直被美国扣留着,最近该案件又有了新的消息,据悉,这次双方都有了实际性的证据。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法官13日驳回了媒体“直播孟晚舟引渡听证会”的请求。这项请求是由13家加拿大和国际媒体提出的。据报道,加拿大法院将于1月20日举行听证会,讨论美国引渡孟晚舟的请求在加拿大是否也是犯罪。加图斯说,媒体集团申请了两台摄像机来拍摄和播放听证会的一部分。

该媒体集团聘用的律师丹尼尔·科尔斯表示,公众对此案极为感兴趣,现场听证“具有透明司法程序和与时俱进的意义”。《南华早报》表示,根据申请,拍摄将由加拿大广播公司代表该集团进行,其上映将至少推迟两个小时。律师们表示,法官可以随时停止直播,以防止内容泄露。

至于孟晚舟为什么不姓任,原因是这样的,孟晚舟早就回应过,名字是自己16岁时自己改的,随母亲姓,弟弟叫任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