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哪些福字得全家福 怎样才100%扫到敬业福

你扫福字了吗?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是每年年底的热点活动,吸引过亿人参与。如果今年能够获得全家福敬业福,这是非常好的事情。那么哪些福字得全家福呢?是否存在100%扫到敬业福的图片呢?对于这两个问题,就由小编来解释吧!

福字图片

盼了这么久,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正式开启,时间为从1月13日(腊月十九)开始到1月24日(除夕)。毕竟高达几亿元的巨额奖金,所以很多人都参与这个集五福活动,希望能够分得一笔奖金。

敬业福

据了解,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继承了此前的五福活动玩法,包括AR扫福字、蚂蚁森林浇水得福字等,除此之外,今年支付宝带来了全家福卡。小编已经了解这个活动,发现全家福和敬业福是最难获得的。

马云五福到手势

那么哪些福字可以扫得出全家福呢?网上有人说,马云的五福到手势图片具有很强大的功能,扫这个图片,非常大可能获得敬业福和全家福。当然,这只是较大几率获得全家福与敬业福,并不是100%扫得到。

如果出现百分百扫到敬业福与全家福的福字图片,相信网友都会疯抢。可是,希望大家明白一点,不可能有百分百扫出敬业福和全家福的图片。其实,大家扫任何一个福字,都有可能获得敬业福和全家福,反正大家多扫福就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