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普顿外汇最新状况 网传本金已退是真的吗

现在炒外汇和炒股炒基金一样,都是很多人理财的一种方式,但是炒外汇的风险十分的大,如果发生爆雷、跑路等等情况的话,那么就会赔得血本无归。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普顿外汇跑路了,那么现在有普顿外汇最新状况出来了吗?网传本金已退是不是真的呢?

普顿外汇最新消息

目前普顿外汇董事长已经发表了声明,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普顿外汇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据了解称,普顿被曝跑路,数据恢复不了,背后涉及的资金超过千亿,几百万人被坑了,很多投资者的钱都打水漂。

但是网传普顿外汇的本金已经开始陆陆续续退还了,这个消息引起了很多投资者的搜索,据说有部分用户的本金已经到账了,但是具体是不是真的还需要等官方的消息出来才能知道。以上就是关于普顿外汇的基本消息,网友们都了解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