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越南网友评论中国科技 忍不住感叹并且很羡慕

中国如今的科技水平想必能让众多外国友人眼前一亮,最近有越南网友评论中国科技,他们来到中国旅游看到一片繁华景象不禁感叹到,简直太先进了,怎么还会有这样的技术,中国科技彻底让人折服。

中国科技

科学技术是一个国家的利器。国家依靠它获得力量,企业依靠它赢得胜利,人民的生活永远依靠它。中国更强大,中国人民生活更美好。他们必须有强大的科学技术。据报道,中国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一流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成。许多外国游客也和它一起去看中国今天的样子。

不久前,一名越南男子满怀期待地来到中国旅行。我早就听说今天的中国不再是过去的中国,也不再是过去的中国,所以越南人有心理基础。然而,来到中国后,他对中国的繁荣有些惊讶。高楼拔地而起,熙熙攘攘的街道挤满了人。所有这些都让越南人觉得很新奇。但是他也来中国搭高铁。

越南人来到高速火车站买票上车。公共汽车内的景象使他眼前一亮。公共汽车内部非常干净整洁。乘客们素质都很好,没有发出任何噪音。坐下后,空调无线网络就可用了。火车开动时,越南人越来越意识到你来了很高兴。这列本来应该颠簸的火车,很快加速到每小时300多公里。车里没什么不寻常的,但还是那么安静和平稳。

为此,越南男子忍不住连连叹息,转身向窗外望去,看着随着高速列车的前景不断退去的风景,但没有注意恍惚。不到半个小时,他的目的地已经到了,太快了!这个人不得不勉强下了高铁,但他的心里仍然充满钦佩:太高了,怎么会有这么高的技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