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养猪千亿富翁 秦英林3个月赚15亿身家暴涨

2019年整整一年里,猪肉价格暴涨,一度上涨到40元一斤猪肉,让不少养猪人给赚翻了。中国养猪千亿富翁是谁?他在2019年赚了多少钱?目前中国最大养猪人是牧原股份的秦英林,他在2019收入颇丰。

中国最大养猪人是谁

据2018年年报,秦英林夫妇直接和间接持有牧原股份约13.56亿股股份,据此计算,秦英林身家约为390亿元。在2019年12月31日,在短短一年间,牧原股份股价暴涨208.83%,市值飙升至1320亿元。一年时间身家增加了744亿元,坐稳河南富豪榜榜首,还是河南本土企业中唯一一个千亿富豪,也是中国养猪界最富有的男人。

秦英林可是河南首富,他计划在2019年卖猪超千万头,竟然比预计的还要少,也许是和猪瘟有关系。由于猪肉价格的上涨,牧原股份2019年净利润预计将同比大幅增长。虽说上半年亏损很严重,但是下半年却赚翻了,单季净利润超15亿,猪价维持现状,月净利可达10亿,现在千亿首富还在养猪路上狂奔,未来将会继续扩张养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