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最穷的地方是哪里 人民真实生活怎么样?

虽然在一直以来,我国都是朝鲜最亲密的盟友,但由于朝鲜自身的原因,大多数国人对于朝鲜的了解,很是很陌生的,只是知道朝鲜是很贫穷落后的国家,那么朝鲜最穷的地方是哪里?朝鲜人民真实生活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由于朝鲜对外比较封闭,朝鲜各地城市地区的真实情况,还是不得而知的,有关朝鲜最穷地方的报道,也几乎是没有的。

朝鲜最穷的地方

目前,外国人接触的比较多的朝鲜城市是平壤,这里是朝鲜的首都,也是朝鲜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其发展程度,大致和我国的三、四城市相当。平壤实行平均分配制度,大多数的平壤市居民,都是拥有国家分配的住房和工作的,其生活情况,并没有消息中的差。

除了平壤以外,朝鲜还开设了多个经济特区,例如罗先、黄金坪岛、威化岛、开城和金刚山等,允许中国和俄罗斯的商人在这些城市进行投资和居住的,但根据部分中国工厂在朝鲜的招聘消息来看,工人一个月的工资普遍在400多元人民币左右,可以看出其收入并不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