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东GDP首超10万亿 这个水平能排全球前几名?

一般情况下,大家形容某个人非常有钱总会说其拥有的财富可与国家的资产相匹敌,而在2019年的时候,中国有一个省份创下的GDP也超越了澳大利亚、西班牙、荷兰、瑞士等一众发达国家,它就是广东省。据了解,广东GDP首超10万亿,按照2019年的人民币汇率得知广东省2019年的GDP约为1.52万亿美元。

GDP

由于2019年各国GDP排名还没有公布,小编上文提及的广东GDP首超10万亿可将澳大利亚、西班牙、荷兰、瑞士等一众发达国家甩在身后是依据2018年的世界GDP排名数据。

当然了,在2019年中世界各国GDP均会增长,但广东以2019年的成绩排名于世界GDP前二十依旧是可以肯定的。

需要注意的是,“富可敌国”的可不止广东省,江苏省、山东省、浙江省、河南省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看来中国各地经济实力越来越强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