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京东烤箱处理结果 刘强东对此事回应了吗

最近春节快要到来了,很多电商平台现在都在搞活动,无论是京东、淘宝或者是苏宁都有不少优惠活动。但是前段时间京东一款价值几百元的烤箱,竟然5.9元上架了,不用多久就已经被下二十多万订单,直接亏损了七千万。那么京东烤箱处理结果是怎样呢?刘强东对此事回应了吗?

京东最新消息

当时这个活动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不少人都称京东在新年前这个活动力度实在太大了,但是经过了解原来是京东内部人员操作失误,所以才会导致薅羊毛事件出现,网传京东负责这个项目的部门相关人员全部被开除了。

但是京东回应称开除消息并不真实,现在错误发放优惠券的商品现在已经无法发货了。对此刘强东被没有做出相关的回应,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是京东的失误,怪不得网友们去薅羊毛,那么对于这件事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