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沾福卡可以沾全家福卡吗 这么做沾中概率更高

去年支付宝集福活动推出花花卡这个彩蛋后,今年又将这一彩蛋升级,于是支付宝全家福卡正式亮相。据了解,今年全家福卡中奖名额有888个,但已经有40多人万人获得全家福卡。如果想要成为其中一员,那么现在手中有沾福卡可以沾全家福卡吗?

支付宝全家福

聪明的你一定会让已经拥有全家福卡的朋友将手中多余的福卡送出去,自己尝试使用沾沾卡沾全家福卡。据网友反映,如此操作沾到的全家福卡的概率很低,那么沾福卡可以沾全家福卡吗,怎么沾才能成功沾到自己想要的卡?

其实,沾沾卡可以沾到全家福卡,但只有这么做才能使沾福卡沾到全家福卡哦,具体步骤如下所示。

1、联合亲戚朋友,把敬业福、全家福、沾沾福这三张福卡发送至同一个账号,而该账号其他福卡均送给其他账号。

2、使用沾沾福卡去沾敬业福、全家福、沾沾福这三张福卡,这样不管沾到什么卡都十分稀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