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福字图片大全大图 这张图片中奖概率最高

一年一度的扫福活动又来了,每年最难扫的就是敬业福,而今年的敬业福也照样很难扫,很多网友都在搜索容易得敬业福的福字,福字图片大全大图,究竟哪个福字最容易扫出敬业福呢?而马云手写的福字也出炉了,据说是最容易扫到敬业福和全家福。

敬业福图片

马云爸爸的支付宝集福获得想要的五福,今年的集福活动中有一类卡“沾福卡”,可以沾好友的福卡,想要凑齐五福,沾福卡可以说是很重要的一环。马云的福字又来了,据说扫这个福字会有大大的惊喜,大概率能够扫到一张沾福卡,有很多网友都扫到了。

马云今年写的福字寓意,门口有树,仓中有粮,招财纳福,鼠送吉祥,扫一扫就能“沾福气”。看来马云每年写福字已经成了传统,去年的“猪福”也很火爆。截止目前,全国已经有超4000多万人集齐五福,你扫到敬业福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